2012年11月12日蘋果日報頭條新聞
最新消息及活動
關於我們
電磁波資料
身心靈的療癒
網路商店
產品施工和用途
講座課程資料下載
網站地圖
與我們聯繫
高頻輻射防護系列
低頻輻射防護系列
個人防護系列
輻射檢測儀器系列
視力保健系列
生活環保系列
健康產品系列
其他系列
網路商店

高頻輻射防護系列 (12)

低頻輻射防護系列 (6)

個人防護系列 (62)

輻射檢測儀器系列 (4)

視力保健系列 (4)

生活環保系列 (8)

健康產品系列 (17)

其他系列 (3)

   
RSS
防輻射布料 (外著類)


防輻射布料 : 外著類
編號: XED91-71, 50dB
成分: 表層100%, 底層, 100%銀纖維
顏色: 銀灰色

價格  HK$ 0.00
玉米濃湯(大包裝)
  
商品名稱:玉米濃湯
商品規格:18g*12包
        分:非基因改造玉米、小麥纖維、蕎麥奶、乳清蛋白、乳鈣質、山藥粉、啤酒酵母、卵磷脂、有機湖鹽、胡椒粉、素G粉、胡蘿蔔、香菜葉、玉米抽出物、水溶性膳食纖維。
  商品介紹:本產品特別添加 Fibersol-2水溶性膳食纖維、乳鈣質,以及使用非基因改造玉米,高纖高鈣,營養好吸收。★保留完整特甜玉米粒,滿足咀嚼的口感 ★每份熱量只有74.5大卡 ★特別添加啤酒酵母及水溶性膳食纖維^_^選用本土特甜品種的新鮮玉米,以最新冷凍乾燥技術製成乾燥玉米粒,保留蔬菜最完整的營養;再加入多種蔬菜穀物,將大自然的營養與美味融合成香甜的杯湯,無論是當早餐或點心都很方便。
    商品特色:添加乳鈣質,儲存骨本,調節體內代謝。【保留完整特甜玉米粒,滿足咀嚼的口感】
 
 
   食用方法:每包濃湯以150-180cc熱水沖泡,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_^
 
   保存方法:置放陰涼處
 
* 原  產  地台灣
價格  HK$ 108.00
田園南瓜濃湯(大包裝)

商品名稱: 田園
南瓜濃湯(大)
 商品規格:18g*12包-盒
 原產地:台灣
 
 分:南瓜、香菇、菠菜、南瓜薄片、香菜、胡椒粉、礦物鹽、乳鈣質、南瓜子、百合、小麥胚芽、啤酒酵母、芝麻、小麥纖維、卵磷脂。
 
商品介紹:選用日本東昇種南瓜,含有多種營養素,口感鬆軟香甜,健康可口美味,是您早點、午餐、宵夜、休閒下午茶的最佳營養補給品★口感香濃滑順的幸福美味 ★特別添加啤酒酵母及卵磷脂精心調製 ★精選本土特產南瓜精心調製而成 ★非基因改造食品 ^_^獨特配方燉煮的香濃湯底,添加蔬菜及多種穀類精華的新鮮口感,讓您一喝就停不了口!口感香濃滑順的幸福美味。富含植物纖維及多種營養素南瓜含有蛋白質、醣類、脂肪、纖維素、鈣、磷、鐵、胡蘿蔔素、維生素C、腺嘌吟、精胺酸、天門東胺酸、葫蘆巴鹼、甘露醇,等營養素。
 
商品特色:本產品由營養專家調製而成,除了南瓜之外,還添加香菇、菠菜、乳鈣質、南瓜子、百合、小麥胚芽、啤酒酵母、芝麻、卵磷脂等,比一般南瓜濃湯多了份營養。*南瓜含有蛋白質、醣類、脂肪、纖維素、鈣、磷、鐵、胡蘿蔔素、維生素C、精胺酸、葫蘆巴鹼、甘露醇,等營養素。每日食用可養顏美容,增強體力,可促進腸胃道蠕動及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是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延年益壽的全家飲食新選擇
 食用方法:將一包南瓜濃湯加入200cc熱開水,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註:【口感香濃滑順的幸福美味】
 
價格  HK$ 108.00
3 總項目